站內查詢

  • 1
  • 2
  • 4
  • 6
  • 5

讓您的想法
由我們為您實踐

公司簡介

英遠資訊是一群熱愛資訊、具有理想及技術能力的團隊,以將”你的想法,變為做法”為服務,充分發揮科技人文以資訊協助客戶E化為理想,為企業創造新一代的競爭優勢。

在目前微利環境下,企業競爭激烈並競相追求獲利永續成長,公司競爭以搶占優勢,市占率,力求差異化。『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競爭激烈的今日,資訊戰已成為不可缺少的最大優勢。當前的世界面臨著數位時代的轉變,這個時代即是突破與創新的「知識經濟時代」,其表現在科技層面的,就是網際網路的E時代。

這不單單指經濟的知識生產力而言,也廣泛地在國家社會的體制上進行知識的科技轉化,而帶來新的全球性競爭。我們的競爭力不能再依靠廉價的勞動力。好的資訊系統,就如同一為盡忠職守的員工一樣。二十四小時不休息的為企業監督著每一個營運的角落。

節省工作時間,使數據和統計更加精確。不論是基層員工或是中高階主管均可透過資訊系統來做出更快速正確的決策和工作內容。英遠資訊的工程師長期接觸國內外的資訊產品和系統,希望藉此專長造就更多的資訊工作者,做到「知識運用到知識本身之上」,提供客戶、有效且穩定的資訊化系統,進而增進國家及社會全體的競爭力。

經營理念-服務、效率、品質、專業。


優秀的人才

員工是「英遠資訊有限公司」的最大資產。 「英遠資訊」強調專業服務, 建立專業、負責、有效率的服務團隊,以協助企業迎向e世代科技文明。 人才的培訓對「英遠資訊」來說也是不可缺少的。公司所有的專案設計人員均接受完整、嚴格的專業訓練。 我們除了定期安排人員參加外部專業課程外,並透過公司內部專業的職訓輔導,讓人員可以隨時從公司內部及外部資源中心得到最新的產品及技術訊息。


永續的經營

英遠資訊以成長及永續經營為自我期許。將「客戶的成功」視為第一要務,以「人員的培養」為基石,將此作為方針。


客戶的滿意

英遠資訊以提供專業的資訊服務自許。提供客戶最好的及最完整的服務品質。 員工是「英遠資訊」的最大資產。「英遠資訊」強調專業服務,建立專業、負責、有效率的服務團隊,以協助企業迎向e世代。人才的培訓對「英遠資訊」來說也是不可缺少的。公司所有的專案設計人員均接受完整、嚴格的專業訓練。我們除了定期安排人員參加外部專業課程外,並透過公司內部專業的職訓輔導,讓人員可以隨時從公司內部及外部資源中心得到最新的產品及技術訊息。

英遠資訊有限公司

電話 (04)2699-8868
傳真 (04)2699-8777
統編 28735783
地址 432台中市大肚區大明二街167號
分享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